新浪汽车

南宁站

行情资讯 > 正文

smart购现车有奖 送保险、保养礼包

02016-01-15 22:04 新浪南宁汽车 

 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,编辑从南宁冠星奔驰4S点获悉,即日起至24日,凡购该店内订奔驰smart者即送红牛礼包,购现车者都可参与抽奖,百分百有奖品,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购买。优惠详情见下表:

南宁冠星4S店奔驰smart最新价格变化
车型+款式 厂商指导价 现价 现车情况
2015款 smart fortwo 灵动版 12.5万 12.5万 充足
2016款 smart fortwo 灵动版 13.6万 13.6万 充足
备注 ①订车即送红牛礼包;②购现车参与抽奖,百分百中奖;③保险、保养礼包;
车市信息变化频繁,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。

  车型点评:从曝光的谍照来看,除了其电动折叠式软顶以外,新款ForTwo敞篷版的车身几乎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。谍照中,黑色原型车的顶篷是敞开的。其防滚架相比前一代车型看上去要更牢固一些,这应该能够提升车辆过弯时的稳定性。 动力方面,新款ForTwo敞篷版将搭载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自然吸气1.0升发动机,具备60 PS和71 PS两种动力调校,另外还提供有一款动力更强劲的0.9升涡轮增压发动机,峰值马力为90 PS。传动方面,Smart将为其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,另外还提供一款Twinamic双离合器6速变速箱供选择。

  编辑点评:smart fortwo是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开发的微型车。smart fortwo的在欧洲取得了很好销售成绩,曾经风靡一时,在欧洲街头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smart fortwo。拥有袖珍车身和卡通外形的smart fortwo穿行于城市街道,一定如精灵般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。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5-01 05:33
顶部